关于啊昕和白玫瑰的食用指南


先说白玫瑰。白玫瑰我试图改名字,想了两个,一个是Poison as Sugar甘之如饴,取自十四和妹妹相爱相杀专业互渣,还有一个是Yesterday once more昨日重现,因为王太子和查尔斯的故事就是用来刺激他们俩的,基本上不会出什么大事儿,全程高甜,每天都能爸爸们虐到撞墙心碎的类型,现在十四已经感受到了,妹妹也快了,三章之内。
关于王太子和查尔斯的人设我想了很久,这几章进行的很不顺利,简直捏一步看一步。我目前的想法是这俩孩子都有着金子般的心灵【认真】查尔斯继承了十四的控制欲和妹妹的傲娇,王太子则对查查之外的一切原子构成体理性正直,对查尔斯无限宠无限软萌。他们就是负责把姐妹花之间永远说不出口的那些话挑明,让大家看到一对在没有阴影与猜忌的情况下成长起来的小姐妹,所以他们之间是全盘信任的,一切都摆在台面上。
同时他们也会遵循传统的演绎惊人相似的历史,我会呈现出一种爸爸们站在后面偷看就像是看着自己的诡异情景——名字都是一样的!啪啪啪的时候名字一叫听墙角的爸爸们该是多么的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长得又像我的天23333333
也会吵架啦睡妹子啦你不要我我也不要你啦,但是查尔斯总能用啪啪啪的声音来收尾,而他爸……他爸也能用啪啪啪的声音收尾。打人声。
查尔斯会黑化,像路易一样逐步痴汉。爸爸表示心好痛拉不住,已经把罪魁祸首抡起来揍过一遍了。十四的黑化就这么多,不会加重,但是现有的量我还没有全部写出来。我只能说,藏杯子真的只是冰*山*一*角*
老相好们都知道我所有的墙头都吃互攻。所以,咳,我。还。没。有。定。攻。受。
我没有电脑,家里电脑很卡,我平时是用IPAD的,所以我手里没有全集资源,只看过一两集,靠墙头大大的视频存活至今。我其实是一条正史狗,所以我对人物的理解可能会有一定的OOC,尤其是毛毛,他可能不那么婊……简直是个小天使。而且我也没法活用剧里一些著名的梗,比如西班牙黄水晶,我盘算了很久还是放弃了,转而用了耳环这么个意象。而且由于正史的道貌岸然和人物设定在四十岁,妹妹的傲娇会百般的凝练,而且相当有脑子。就是那种十四哄他一百句,他一句就能说死的那种。
随后,我是个只有iPad的苦逼人士,我的LO密码已经忘了,换句话说,我很有可能随时意外地带着我的坑消失于茫茫人海。请珍惜我,并在我的人物苏出去的时候拉我一把,么么哒。
开篇的大更往往是最后的狂欢,我就这尿性。不信你们去翻克里特。实打实的年更。
初心德哈,语C我玩宫斗,对的当娘娘,笑我一个试试🙃BG死忠瞩目冰火的提珊和漫威的寡鹰,RPS站盾铁扮演者桃糖,只玩欧美,喜欢啃史,正持续食用欧洲历代皇室宗族,主研卡斯蒂利亚伊莎贝拉王朝和都铎,家谱能背个大概。墙头包含漫威的冬铁盾排列组合除纯盾冬,贱虫/绿虫不共存加菲版,冬AllAll铁All盾,DC蝙超KT小情侣Jaydick一律可逆,Sherlock麦雷福华,梅林偏好梅亚多些,以为HP格邓官配冰冷如拉郎,新欢入了凡尔赛才知道极圈均温多少度,尤其是我居然吃的下王弟和亨利埃塔,吃不下骑姬……真的作孽一条正史狗活活对着历史读下来,费解我自己为什么会吃不下骑姬……简直是命。
新入叶卡捷琳娜二世,跟冰火的少狼主一样是我吃不下任何CP的角色。
最后给大家推一行B站粮,一行就是四个嘛,5643845,4270629是十四受,我一个互攻党不介意,亲爱的们慎吃。4141476,有黄有骑姬,温习黑十四人设好帮手。最后是墙头大大的Young&Beautiful,你们听我一句,我是看这个入坑的,这个女人是天使啊【哭着咬视频
站Tag致歉。秋粮。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