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罗大盾各种若无其事的求婚(一发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浓太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浓:

翻了一下我还有这个存稿,差点都忘记了,发上来快乐大家,恶心那只鹌鹑。




罗大盾跟Tony求了一万次婚你嫉妒吗




 @Greyeo 




我给你讲我这人不爱撕逼,但是现在你把大家都恶心到了我非常不爽,所以爸爸我决定陪你玩到底,我就等你什么时候过来汪汪叫。




另外我拉黑的人无非三种,第一种就是拉踩过大盾或者铁罐的,第二种背后无端嘲讽过我的,第三种是借了我的梗我的段子,还没和我打招呼的。我真心不爱吵,拉踩盾铁或者背后放箭这种破事拉黑了我就眼不见心不烦,抄梗的我也不想做调色盘,拉黑了以后抄不到就好了。现在我要加上第四种,就是你这样的纱布。谁跟我掐我都躲,但是现在你成功开启了我的隐藏模式,你来,你来我就开盾铁车给你看,爸爸很会开车的,保证送你上天乖儿子。

评论

热度(216)